开启辅助访问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版手机版
快捷导航
西游神魔决官方下载

查看: 9219|回复: 47
收起左侧

【西游神魔决攻略达人】+爱巧玲之闪避属性解析

  [复制链接]

【西游神魔决】三界讲师

Rank: 16

UID
267621
经验
530
人气
39
人品
629

三界讲师特殊勋章

发表于 2015-3-11 1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爱巧玲 于 2015-3-11 17:37 编辑

玩了1个半月了,同志们的属性也基本定型了。我玩女仙稀里糊涂就精炼出一堆闪避属性,从此走上了闪避这条不归路……好了废话不多说,我们先来认识一下闪避这个属性:闪避可以同时闪避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(PS大话里闪避只能闪避物理攻击,闪避不了法术攻击),对应的相克属性是命中。本人目前装备和饰品基本都是半成品(材料不够啊),先上一张属性图
IMG_3342.PNG
还有5条精炼属性没有炼出来需要的。
我想作为一个女仙,最大的用处就是加血、加蓝、拉人。那么在物防和法防不能两全的情况下,闪避是不是一个好属性呢?继续上图:
IMG_3317.PNG IMG_3321.PNG
上面的图是竞技场PK的一张,和我们服kering打的时候靠闪避撑到翻盘。
IMG_3334.PNG IMG_3335.PNG
IMG_3336.PNG


上图是打神魔决五十几关的时候,本来打算用绿色符印送死铺路的,结果居然靠闪避过了这关(还好对面没有加血的)
IMG_3338.PNG

IMG_3340.PNG

IMG_3341.PNG

上图是竞技场PK,有点无赖的性质在里头了哈。。。我靠闪避撑到十几回合之后,对面没蓝了。。。然后不停的拉血等机会,等自己的符印控制了对面的治疗符印,一口气秒掉对方。
我计算过,如果饰品都精炼好,打好宝石之后,应该有3500-4000的闪避,3000左右的封印抵抗(符印基本控制不了我)。以后群体PK作为一个奶妈来说还是很好用的。
下面是一些目前的进度:
IMG_3333.PNG

IMG_3327.PNG

IMG_3315.PNG


孙悟空服务器,ID11389,爱巧玲。欢迎大家指正,另外插播广告一条,劫世营10级帮派逍遥府招人,每周能开4-5次神魔,没有任何要求,活人就行~~来的M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285050
经验
154
人气
8
人品
83
发表于 2015-3-11 1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躲闪跟封还有关系吧  这么高躲闪。。。。有点蛋疼
《西游神魔决》APP下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【西游神魔决】三界讲师

Rank: 16

UID
267621
经验
530
人气
39
人品
629

三界讲师特殊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11 17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2# 乐逸


   闪躲和封印没有关系,封印靠的是控制抵抗。经常杀星的时候,我的如来打星星,看到星星闪避了,结果还是被控制了,就说明闪避了法术伤害,闪避不了封印效果

评分

参与人数 1人气 +1 收起 理由
可乐多事 + 1 我敢说,星星在上回合是被封印住的,虽然闪 ...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285050
经验
154
人气
8
人品
83
发表于 2015-3-11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3# 爱巧玲


    为毛上次打竞技老是封不上.。。  对面控制抵抗不高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【西游神魔决】三界讲师

Rank: 16

UID
267621
经验
530
人气
39
人品
629

三界讲师特殊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11 1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4# 乐逸


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285050
经验
154
人气
8
人品
83
发表于 2015-3-11 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5# 爱巧玲


    看脸个鬼.。。   1700控制强化封1700控制抵抗能3次封不上我也是瞎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【西游神魔决】三界讲师

Rank: 16

UID
267621
经验
530
人气
39
人品
629

三界讲师特殊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11 1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6# 乐逸


   呃,没玩过男人,不知道1700封印强化是什么概念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285050
经验
154
人气
8
人品
83
发表于 2015-3-11 17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7# 爱巧玲


    我前天做攻略的时候测试过。。。  在PVP的时候控制抵抗不会减被控的回合数,而且只有当控制抵抗比对面控制强化高1500以上才有效果.。。  当你差距有1500之后基本控不上,1500以内被控的几率还是有80%以上  控制抵抗这破属性真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289102
经验
151
人气
3
人品
110
发表于 2015-3-11 19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帮主顶了
镇元大仙-西夏一品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【西游神魔决】三界讲师

Rank: 16

UID
267621
经验
530
人气
39
人品
629

三界讲师特殊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11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9# 元の始


   谢谢,O(∩_∩)O哈哈~
《西游神魔决》APP下载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271114
经验
453
人气
4
人品
15

特殊勋章

发表于 2015-3-11 21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31109
经验
158
人气
0
人品
0

特殊勋章

发表于 2015-3-11 22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唐命中高,好封你,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292226
经验
145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5-3-11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爱巧玲有智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176234
经验
119
人气
8
人品
455
发表于 2015-3-11 23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乐比 都跟你说 闪好用吧。 看到没  跟我预测的一样吧。
65535 字节以内
不支持自定义 Discuz! 代码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4.炉火纯青

Rank: 3Rank: 3Rank: 3

UID
265060
经验
552
人气
85
人品
273

官方论坛App专属勋章特殊勋章

发表于 2015-3-12 1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主,你好腻害啊!!鼓掌!!!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【西游神魔决】三界讲师

Rank: 16

UID
267621
经验
530
人气
39
人品
629

三界讲师特殊勋章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5-3-12 10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 15# 醉、小醉


   话说你的饰品都精炼的什么呀?法伤、闪避、封抗、物理防御、法术防御、暴击。。都没有特点啊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291939
经验
15
人气
0
人品
10
发表于 2015-3-12 1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普攻貌似闪不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3.渐入佳境

Rank: 2Rank: 2

UID
244741
经验
245
人气
0
人品
103
发表于 2015-3-12 1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主, 图片有点多了  ,文字叙述少了点,其实文章很好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292588
经验
4
人气
0
人品
0
发表于 2015-3-12 13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躲闪跟封还有关系吧  这么高躲闪。。。。有点蛋疼
乐逸 发表于 2015-3-11 17:39



   你没发现你跟楼主的头像很配吗?在一起算了...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Lv2.略有小成

Rank: 1

UID
292595
经验
24
人气
23
人品
150

特殊勋章

发表于 2015-3-12 1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的人,宝宝技能升得好高,闪避未必好吧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通行证

本版积分规则

手机版|论坛APP|公司简介|客户服务|相关法律|网易游戏|联系我们|商务合作|加入我们|

Copyright 2014-2017 16163游戏网, All Rights Reserved

杭州网易雷火科技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17 |点击查看家长监护工程 >

全国文化市场统一举报电话: 12318 文化部网络游戏举报和联系电子邮箱: wlwh@vip.sina.com